魔药课代表

念念不忘
必有回响

看了晋哥杀破狼2的专访,有三个地方戳到我了

第一点主持人问他拍完以后现在有没有什么项目邀约啊

晋哥沉默几秒说时候该到的时候会到,时候没到的时候急也没用

包括他接下去自嘲说我以前说想跟王家卫拍戏谁理你啊

好在之后机会就找上门来了

第二点主持人说现在很少有动作演员在年轻的时候就获得好机会,比如说某鸡蛋啊吴京啊都是40左右才事业腾飞的,然后问了对现在动作片断档怎么看

晋哥回答的时候大意是说他们毕竟经历和我不一样,都是一出来就做主角,戏路不一样啊经历不一样接着开始说对动作片的看法

上面这两点听得我很心酸,人家做主演,晋哥大多数要么就当打酱油的小透明要么就被强行开挂或者便当

好在晋哥在这行起起落落了那么多年,现在已经很豁达了,看很开,一直都表现得云淡风轻

包括最后说到以后接戏的选择,能感觉到他思路很清楚

最喜欢他说的,做这行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

总之,心态好真是太重要啦~

希望晋哥早日达成他的双管齐下梦,自导自演233333333

老缠粉只要好好支持他就行了(挺胸

前两点虐心第三点就是虐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第三点拍这部戏吃着三种止痛药。第一种吃了没什么用,医生说给你开第二种吧,比较伤胃,晋哥说没事,你给我吧。结果还是没效,开到最强力的止痛药,实在不行的时候三种一起吃,心疼死本蔡少芬了!!!qaq

最后,万分怨念那段被剪掉的制服戏,还有典狱长讲英语呢!!

不知道dvd会不会收qaq

哦对,还有今天看到b站竟然有人公然传这电影的枪版,还好最后没过审被退回了,这电影还没下档呢太无耻了!!

评论(3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